陕西政务在线

麟游:百余名通讯员忙“充电”

来源:麟游县委宣传部 2022-02-28 11:05

为全面提升麟游县新闻宣传工作者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各项工作,2月23日,麟游县委宣传部召开麟游县新闻宣传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各镇宣传委员、通讯员(网评员)以及全县各单位通讯员、网评员、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县级自媒体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560825424015490eb9a043648a341ed1.png

培训邀请陕西日报社会新闻部副主任张斌峰、陕西日报科教文新闻部副主任、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小兵、陕西省“百青人才”、群众新闻网副总经理刘强、陕西广播电视台高级记者、西北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刘晓斌、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执行院长韩隽,以及宝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付杰六位授课老师分别围绕《找好小窗口 抒写大时代》《有选择地拍摄 从构图谈新闻摄影》《在平凡中成就不凡》《指尖上的战争》《融媒时代基层新闻宣传报道创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理论和实践》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现场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为学员答疑解惑。

e8231dced0aa18f05ee1d4469c19a211.png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既是具体做法,又是宝贵经验,为今后新闻宣传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大家思想更开阔,目标更明确。

1e73c48645ed22954340fbf3190eec56.png

据了解,为进一步壮大全县新闻宣传队伍,充分调动通讯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麟游县采取“引进来”的方式定期举办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同时,通过选派优秀新闻工作者“走出去”参加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五县”建设、奋力挺进陕西“十强县”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牛媛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