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政务在线

亮点提前看 | “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大会又来了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0-16 14:18

2020年闪耀亮世的“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大会今年又要来了!专家横谈纵论,政府鼎力支持,业界翘楚汇聚……这个自带光芒的大会是不是让你充满了期待?

据悉,今年的“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大会已经确定于10月19日至20日在西安市举办。大会论坛模式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具体是,“现场嘉宾+云观众+线上直播”,以西安线下论坛为核心,同时启用直播平台,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线上直播。

图片

活动回顾

图片

活动回顾

本次大会论坛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一场盛会,将有多位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界顶尖大咖云集,解码行业趋势、共论创新发展,围绕人工智能国际前沿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两链融合发展、知识产权运营、人才培养引进、科创生态建设,引导和鼓励陕西要素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主旨分享。

据专家介绍,2021年“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大会助力人工智能与主导产业加速融合,助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加速建设,促进人工智能在产业升级、创新要素聚合以及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推进更多技术研发成果在秦创原落地生根。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