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政务在线

“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系列活动亮相文博会 五洲传播联手多家传媒机构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9-23 20:38

b51bff3d7b4a9c8cf442d834d954932f.jpeg

“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五洲传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现场

9月23日下午,“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五洲传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举行。

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中华书局(香港)等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机构表示,将共同开启全方位、多领域、跨平台合作,推动内容共创、资源共享、渠道共建,横向联动、融合发展、守正创新,共同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协力共建大外宣格局,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

c545a025337bb13faacd0f348db30594.jpg

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青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青表示,五洲传播致力于中外文明互鉴与文化互动,希望与各机构、各地方、各行业建立广泛合作,聚焦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新要求,聚合跨领域多主体优质资源,聚力打造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创新平台,合作共赢、携手奋进,共同书写更新、更亮、更美的文化篇章,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5acaa5bfafda2c345d294b7575beb05b.jpeg

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展台

文博会期间,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还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就合力构建自贸港国际传播体系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就共同开发具有文化性、市场性、国际性影视文化产品达成战略合作。

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展台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媒体融合·电影工业馆)展区。以“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主题,既有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丛书《中国共产党》等重大主题影视出版作品,也有“中华之美”海外传播工程等文化主题产品,还有“中国飞天梦”VR剧场、“五洲茶苑”等创新性文化项目。五洲传播在文化走出去、国际传播方面的成绩单非常亮眼,与《今日美国》、探索频道、国家地理、“一带一路”沿线40多家媒体共同开办了中国主题电视专栏。与100多家影视机构、110多家出版机构建立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传播受众到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