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政务在线

央企进陕丨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发挥金融服务优势 赋能央企进陕融合发展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2-21 17:53

2dc07cf449cb97ed4eb59311ab54d97a.jpeg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与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12月21日,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与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银企双方进入合作共赢全新阶段,开启了央企进陕融合发展、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f10ee939fd3f9c3bbbabf7ea326e2cd7.jpeg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与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总对总”模式下,通过产融结合、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夯实合作基础,创新发展路径。

工行陕西分行将充分发挥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收购兼并、资产管理、结算与现金管理等方面的金融优势,在“十四五”期间,支持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及其控股企业在电力、煤炭等业务领域规划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助力大唐发电陕西公司进行产能改造、结构调整及产业创新,为大唐发电陕西公司打造高端能源化工、风光储一体化清洁能源新动力,在构建万亿级能源化工产业集群、实现陕西能源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