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宝鸡

来源:陕西日报 2023-03-30 07:14

3月29日,我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宝鸡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勇从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全力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王勇表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宝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聆听完宣讲,与会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扶风县委书记王丽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我们备受鼓舞、信心倍增。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按照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项目为王、园区承载、招商蓄能、作风为要,争当排头兵、奋进现代化,加速推动扶风由传统农业大县向新型工业强县转型升级。”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