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多家商贸企业为商户减免租金

来源:西安晚报 2022-12-04 08:03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对消费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广大商贸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大落实国家关于疫情期间商贸企业租金减免政策,与商户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疫情对商场的客流、销售收入、经营活动等都带来了影响,粗略估计今年以来商场损失近5000万元。”老城根G-park商场工作人员贾女士告诉记者,“商场与商场内各商户唇齿相依,老城根G-park对本轮疫情造成的11月暂停营业期间商户的租金予以全部免除,对10月和11月停止堂食期间所有餐饮商户租金予以全部免除。”

MOMOPARK商场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MOMOPARK携手商户投入大量经费举行促销活动,同时为了切实缓解商户经营压力,MOMOPARK数次在西安市内率先发布租金减免政策,累计为商户减租超3500万元,帮助商户共渡难关。”

对于MOMOPARK商场“真金白银”的租金减免政策,商户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不少商户表示:“疫情期间,大家都很困难,但是在这种情况下,MOMOPARK商场还时刻想着商户,为我们大力减免租金和物业费,真的非常感谢,我们定会不离不弃,更加努力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与商户共克时艰的还有西安SKP。作为碑林区零售行业的代表企业,西安SKP除了攻克自身发展的难关外,还通过减免租金和管理费的方式减少品牌商户经营压力,通过会员服务和促销活动带动品牌销售业绩,对合作伙伴进行了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

疫情对于中大国际南大街店的影响同样不小,据商场负责人介绍:“本地客流减少叠加外地游客数量下滑,致使商场营业额有所下降,各品牌商户也同样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商场方面顶住压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给所有商户减免租金。”

据了解,太奥广场、龙湖星悦荟、土门国际购物中心、金鹰国际、赛格国际购物中心等商场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减免暂停营业期间商户的租金、管理费,切实减轻商户经营负担。

(记者 杨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