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紧急寻人!轨迹涉及小卖部、面馆相关人员请报备

来源:华商网 2022-09-30 15:15

根据疫情防控部门流调报告,一名核酸阳性人员张某某9月25日到27日行程涉及泾河新城辖区。经摸排核实,其活动轨迹风险点位和时间如下:

9月25日、26日6时50分左右, 在泾河新城茶马南路吃早饭;

9月25日、26日18时30分到19时,在泾河新城湖城印象工地门口吃面;

9月26日21时30分左右,在泾河新城湖城印象工地生活区小卖部购物;

9月27日6时,在泾河新城茶马路高庄流动采样点采样。

上述时段与张某某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组(社区)、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按照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

上述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等,就诊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泾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