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两名密接人员在麟游县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麟游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09-30 10:22

紧急寻人公告

为全面排查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现将两名密接人员在我县活动轨迹予以公告:

9月29日上午驾车(车牌号陕C25160)于11:58从南坊卡口出高速,经凤凰路、杜阳路到鸿翔酒楼;

12:07-13:37在鸿翔酒楼就餐;

13:37-14:01驾车经306省道前往崔木镇政府;

14:01-14:10在崔木镇政府院子对接工作;

14:10-14:20驾车经崔西路前往北王村;

14:20-15:05在北王村村部及院子开展工作。

请有与以上行动轨迹重合人员立即向所在镇、村(社区)、单位报备,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已到外市(县区)人员,立即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报备。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接到报备的镇、村(社区)、单位及时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并将信息反馈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如隐瞒、缓报相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请广大市民务必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麟游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