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重庆男子在陕西跳水救5人后不幸牺牲,现场救人视频公布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2-08-10 11:36

8月8日,陕西西安阎良区二龙口水库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坏路边护栏后落入水库。记者了解到,车上5人被成功救起,但一名救人男子因体力耗尽不幸牺牲。

视频显示,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吊车从水中缓缓拖出,白色小轿车车头处已经严重损毁,不远处水泥护栏疑似被撞塌。据记者了解,此事8月8日发生在陕西西安阎良区武屯街道办事处新庄村附近的二龙口水库,途经此处的重庆、四川籍务工人员蒋正全、秦建平、程心灿听到呼救后,不顾个人安危,纵身跳入水中,在村民帮助下成功救出5人。而蒋正全因体力不支沉入水下,不幸牺牲。

现场救人视频公布

事发时参与救援的一名当事人告诉记者,他是蒋正全的朋友,当时,他们一行3人正在水库边上钓鱼,突然听到撞击声,发现一辆车落水,同时听到有人呼救。而他们距事发地约有200米距离,随后他们立即跑到车辆落水的岸边,进入水中又游了10米左右靠近落水车辆。视频显示,为了救出最后一位落水者,蒋正全让女子踩在自己身上,而他自己则在水下,最后因为体力不支,不幸牺牲。

图片

图片

现场救人画面公布

据了解,出事的白色小轿车上有五人,三名女子,两名儿童,为武屯街道新庄村的村民。

图片

现场救人画面公布

图片

现场救人画面公布

据记者了解,救人牺牲的男子蒋正全,44岁,重庆江津人。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条件,他只身一人离开家乡到渭南打工,顶着炎炎烈日、穿梭于钢筋水泥中,担负养活一家人的重任,也心怀着对生活的希望。本来答应好孩子“十一”回家,如今却成为一个“失信爸爸”,本来答应再干两年,回家守亲尽孝,如今却成为一个“不孝子孙”,永远留在了异地他乡。他用粗糙的双手践行了一个儿子、一个父亲的承诺;他更用粗糙的双手托起了5条生命,纵身一跃的“本能”,用全力的托举,将生的希望留给了别人。

图片

辖区武屯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民警前往现场进行了处置。武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此事街道相关部门正在处理,街道也已经向上级部门汇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