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代表心声】张静:团结广大团员青年 奋力谱写青春篇章

来源:陕西日报 2022-05-28 08:05

“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面对党的要求和青年期待,共青团将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实为党育人,引导广大青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5月27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共青团榆林市委书记张静说。

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前,张静作了充分准备。她说,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治理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施展抱负、建功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要始终牢牢扎根青年,当好桥梁纽带,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要始终践行严实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抓好从严治团,认真履行全团带队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陕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记者 王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