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活动轨迹公布,宝鸡市渭滨区紧急寻找同时空接触者

来源:896汽车调频 2022-05-20 10:18

渭滨区关于紧急寻找同时空接触者的公告

接甘肃省协查函通报,甘肃省一确诊病例的B类密切接触人员王某某的部分活动轨迹涉及我区,现公告如下:

5月10日22:40 -23:10

乘坐私人营运车辆(收款人:在路上,收款账号:1000499012022051000770160926120)由宝鸡南站至宝鸡火车站候车室。

5月11日7:00

乘坐6072次列车离开宝鸡。

渭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广大居民:

1.请曾于5月10-11日,同一时段在上述地点与B类密接人员有过同空间接触的人,立即向渭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单位进行报备,并尽快佩戴口罩步行或单独驾车前往就近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和居家监测,并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如瞒报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集、少流动,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

3.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渭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917-3128480

宝鸡市渭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