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致“学习强国”的一封信】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延安市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1-12-08 18:22

亲爱的“学习强国”:

您好!

最喜欢您首页的那句话“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接下来我要给您说说,我们在您这学到了哪些宝贵知识?

了解党和国家最新政策和理论方针,学习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知识,积极参与趣味知识竞赛……已成为了我们很多党员的新爱好和新常态。即使在节假日期间,许多党员也不忘每天点击“学习强国”,用大政方针和时事热点武装自己的头脑,用理论知识丰富自己的节日生活。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学习强国”在公司上下就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你下载‘学习强国’APP了吗?”“你今天学习签到了吗?”“你答题了吗?”“你多少分了?”……成了不少党员甚至群众间的问候语。

如今,在我们党支部中,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和运用已成为一种常态。他是我了解国家大事的地方,是我浏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地方,是我思念家乡就能见到家乡的地方,是我工作中遇到困难就能找到方向的地方,是我茫茫人海最踏实的地方……

在我的身边,“攀比”已习以为常。“这次,你答题多少分?”“你的积分多少了?”……这背后是大家自主学、爱学的结果。大家在自主学习的同时,还时不时进行学习领悟和学习心得大讨论,以此来增强和巩固学习效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似乎,我们已经和“学习强国”相知、相爱了。我们每天登录学习,每一天都有新的收获,每一天都在进步。

在这里,我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他点燃了我们的学习热情,不但让自己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更提升了自己的素质,明白了作为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是促使自己在各自岗位上争光添彩,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此致

敬礼

张承林

2021年11月30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