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致“学习强国”的一封信】新时代赶考路上 我们要携手共进

来源:榆林学习平台 2021-12-08 18:22

亲爱的“学习强国”:

你好!

自从与你相识,每天上下班陪伴我的是30分钟的新闻联播,茶余饭后看视频读文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内外发生的大事成为了一种习惯,是你集结了我的“碎片时间”,让我了解更多知识。同事们时常比较积分的高低,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你是领路人,帮我校准精神坐标。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必然的。恰在这时,你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让这些困扰的问题迎刃而解。从你这里,我很快就掌握了很多丰富的知识,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并且让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你就像是我的领路人,带我走向光明,用“新媒体”的模式,帮我校准了精神坐标。

你是百宝箱,带我欣赏多彩世界。“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你就是我手机里的那个身着红衣的“美人”,深藏着新思想、科技、典型人物、大自然风光等,学习模式更是多样化,让学习教育乐趣纷呈。“宝箱”里,藏着一位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身体力行、坚守岗位,让自己在人民群众中发光发热的经典事迹;藏着全世界美妙的音乐,只要你打开就可以欣赏到国际的、传统的、民族的音色;藏着众多的科普节目,其中有5G时代,AI、黑科技、新基建等,你用简洁明了的文字和短视频的形式让我对中国的科技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让我对祖国的强大的科学技术感到自豪。

只有坚持学习,才能与时俱进;只有坚持奋进,才能永远年轻。为此,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我们要携手共进。

此致

敬礼

祁丽峰

2021年12月2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