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致“学习强国”的一封信】“学习强国”,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合阳县教育局 2021-11-29 17:28

尊敬的“学习强国”:

您好!

从准备给您写这封信起,我就百感交集,并不停地反问自己,我如何才能把我内心深处的“感恩”之情传达给您,左思右想,最后决定从几个感谢开始。

感谢您的雪中送炭,指点迷津。两年前,我第一次当班主任,迷茫不适应。正当我不知所措,感到压力大的时候,合阳县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向我推荐了您。于是我开始走近您,翻阅您,了解您。跟着您学习全国各地优秀同行的做法,顿时让我茅塞顿开,很快适应了工作,是您,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

感谢您的相濡以沫,不离不弃。两年的朝夕相处,我已把您当作知己,一天不点开您,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每天都要从您那里了解时政要闻,做几道题,挑战一下自己。您每天都会给予我很多知识。只要您愿意,我希望一直被您启迪。

感谢您的亦师亦友,严慈相济。幼儿园工作比较琐碎、繁忙,有时候把工作带回家做,一不小心就到了凌晨,那一刻就会惊呼:“呀,今天还没有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但您不会因为我的迟到拒绝我,让我时刻都徜徉在您温暖的怀抱!

感谢您的海纳百川,开拓进取。您不仅知晓时政热点、政策法规、天文地理,还精通影视鉴赏、民间故事、美景美食;您不仅胸怀中央大事,还关心农村发展……总之,您丰富的学习内容,让我受益匪浅。

想再次感谢您,细数起来,从您那里得到的知识实在太多太多,道一声感谢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恩,在您那里,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未来,在每一个月满星稀的夜晚,我愿与您温暖相伴,朝着花开的地方,向着诗和远方前进……

此致

敬礼

成彬娟

2021年11月16日

作者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学习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