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最近西安的雨下了多久?网友:树上都长出蘑菇了!

来源:华商网 2021-09-28 14:15

西安接连几天持续下雨,雨伞、雨衣几乎成了出门标配。那你知道西安人等雨停的心情到底有多迫切吗?

第一版_副本_副本.png

据悉,今年西安的9月降雨量以及6月至今的降雨量都是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多年,属异常偏多年份。这也就意味着,今年是60年来降水最多的年份。

微信截图_20210928114741_副本.png

微博网友拍到西安的树长出了蘑菇(友情提示:密恐者慎入!!!!!)

002uoP00ly1guw4zniw04j62c0340e8402_副本.jpg

好消息来了!西安市气象台2021年09月28日 08时27分同时解除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南下影响,目前西安市降雨区域和强度逐渐减小,预计未来两小时内偏西地区及城区降雨基本结束,偏东地区将于中午前后逐渐结束。未来三天(9月29日-10月1日)西安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随后,有网友第一时间留言称:“科技路科技路科技路出太阳出太阳出太阳啦”,所以你哪里现在雨停了吗?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