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陕西宝鸡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9-28 09:18

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

9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

“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对于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积极推进前沿科技融入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之中,努力为企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进一步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李俊峰说。

宣讲现场,6名宣讲团成员围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用生动鲜活的例子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结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郭长鹏说:“今后我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创新能力,攻坚克难,在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勇做新时代奋斗者。”

“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把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企业发展,逐步加大生产智能化、信息化改造力度。”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文说。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9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6名省委宣讲团成员从宏观到具体,用质朴平实的语言向广大师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总书记指出,我们办教育,就是要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全民族创造活力。”宣讲团成员、绥德实验中学教师王娅现场讲述。

聆听完宣讲,教师陈伊尔说:“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我更加坚信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我们要将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贯穿于日常教育教学中,努力培育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总书记在绥德实验中学对学生们的殷殷嘱托使我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我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我将倍加珍惜大学时光,勤学上进,锤炼意志,修身立德,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毕业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学生马瑞利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