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视觉陕西】西安浐灞生态区:十四运会马拉松“美景补给”上线!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26 16:38

备受期待的十四运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于9月26日举行,运动健儿们穿越半个西安城途经秀美的浐灞河奔向终点。

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

以浐河河道为轴,划分东西两大景观带,形成“一轴两带”格局,是浐灞河综合治理的亮点工程。公园与周边的自然环境在和谐中彰显神韵,打造喧嚣都市中的“桃源胜地”。

西安领事馆区

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的领事馆区,西安领事馆区设置有馆舍区、外事文化区、商务配套区,签证业务辐射西北五省,全力打造西安对外开放新窗口,在促进西北地区现有的涉外机构聚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浐灞商务中心

汇聚了商务金融办公、涉外文化交流、公共职能服务等,其中政务服务中心是联系群众、服务企业、沟通社会的桥梁和纽带。

广运大桥

远看如长虹卧波,近看似银色巨龙,横亘于灞河之上,它不仅见证了西安车水马龙的繁华,也见证了西安面向全世界展现笑颜的每一个美丽时刻。

西安世博园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所在地,“一塔三馆”里探访奇珍异宝,生态园林中体验时尚生活,罗曼街区里感受清新、梦幻的别样浪漫。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灞水之滨的“月光宝盒”,凭借其典雅恢宏的气质吸引着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成为灞河边一道靓丽的风景。

灞河右岸滨水景观带

灞河右岸滨水景观带(西安国际会展公园)设置了大型集散广场,梳理林下空间,打开景观视觉通廊,优化改造水系驳岸,建设连接城市、自然和文化的国际化滨水公园,打造独具魅力的城市会客厅。

天华揽月桥

这条穿行灞河东西两岸的崭新景观通道,是连接灞河两岸绿道的重要纽带,红色的桥面并行着人行道、骑行道,向前临波蜿蜒,站在花团锦簇的景观平台可将灞河旖旎风光尽收眼底。

欧亚大道2号桥

每到夜晚,桥体绚丽点亮,与周边楼体灯光融为一体,同灞河水面交相呼应,勾画出一幅流光溢彩的西安生态光影画卷。

高品质滨河酒店群

沿浐灞河四岸,高品质滨河酒店群构成“醉”美岸线带,当夜幕降临,以河为舞台,独具特色的光影画卷徐徐展开,点亮“光影西安”。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再现“千年丝路”辉煌,超多海洋生物带你畅游蓝色童话梦幻之旅。

广运潭公园

河畔旖旎的风光里流淌着独特的韵味,“以文塑城”使广运潭公园美景更加传神,愈加灵动。漫步广运漫水桥上,看茵茵草边,悠闲白鹭,轻松惬意。

兴运大桥

陕西省首座变截面连续钢桁梁桥,是服务十四运会的重要景观桥梁,贯通十四运会灞河南北区域的“主动脉”。

长安书院

集美术馆、图书馆、艺术品交易中心等功能于一体,作为西安新时代文体中心,这一片正在打造具有文化性、开放性、公益性、娱教性的丝路文化体验新空间。

十四运会田径马拉松项目线路图

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

西安领事馆美景

浐灞商务中心

广运大桥

西安世博园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灞河右岸滨水景观带

天华揽月桥

欧亚大道2号桥

高品质滨河酒店群景色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广运潭公园景色

兴运大桥

长安书院景色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