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2021朴里节如约而至!西安这家物业这样打造人文社区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9-26 16:17

41f7a6f11ca1221160ffa6a36d67b4eb.jpeg

西部网讯 9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万科社区朴里节盛大开启。本次朴里节以“邻居,携手同行”为主题,旨在为业主营造更和睦的邻里关系,丰富社区文化。为了最大程度保障业主的安全,2021朴里节将运用虚拟AR与3D全息投影技术,在9月26日当天,为所有业主带来一场沉浸式互动晚会。

朴里节是由万科物业社区和睿联盟社区共同举办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朴里”代表最本真的邻里关系,以“Please”的主张,倡导人人成为和谐有爱的好邻居。

万科物业首席客户官杨光辉表示:“为提升业主居住体验,激发业主的参与感和归属感,我们始终秉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观,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与社区共美好。”

20a63023c60e8ad5c130805523b2f45b.jpeg

据悉,今年的朴里节覆盖90多个城市、2500多个社区、超500万户家庭。活动围绕“以阳光创人文”“以行动暖邻里”“以绿色谋发展”三大主线,线上线下融合推进,包括朴里节晚会、社区艺术节、游园活动、亲子趣味运动会、线下潮玩会、朴里树冠名等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活动。

在西安,朴里月期间各社区将以打造“人文社区”为核心,落地线上直播、网络抽奖等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业主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除了丰富多彩的人文社区活动,万科物业还通过“友邻计划”、“美丽社区”等公益行动,全面提升社区软硬件水平。

此外,从2021年起,万科物业还对全部在管小区的电梯收益明细透明化,在“住这儿”APP上公示全部在管小区的电梯点位、梯媒类型、应收实收、收益使用等清单明细。并执行电梯广告透明化,方便业主追溯电梯广告收入的支出去向,并将该部分公共收益资金优先用于社区共建,持续践行“阳光物业”的理念。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