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最新!曾在榆林定边火车站下车的次密接者已经找到!

来源:第一新闻 2021-06-23 17:21

图片

定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者人员的公告。

今天(6月23日)上午,定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者人员的公告。

公告称,6月22日晚22点25分接市联防联控办协查通报。代某,男,39岁,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人,为6月17日泰安市阳性李某某的密接的密接者。该名人员6月20日与密接周某同乘一个火车车厢,当日晚上7点28分在定边火车站下车。目前还未查到该名男子在定边的住所和活动轨迹。

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如本人看到或有知情者请迅速与定边县联防联控办联系,电话0912—4215409。

记者拨打通告上的电话后了解到,目前该名男子已经找到,相关人员均已采取措施。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