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陕西进入“丝博会”时间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精彩亮相

来源:新华网 2021-05-07 15:20

64b71a6a8780835e7b969e4a74a973cf.jpeg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五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主旨论坛,重要活动,主宾国、主宾省、主题市活动等。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将亮相本届丝博会西安市展区航天航空产业展示板块,展品以新舟700为核心,将重点展示无人机、航空航天传感器、航空零部件等,现场还设置飞行模拟器供参观者体验。据了解,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及“6+5+6+1”现代产业体系,并按照全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相关要求,发挥优势特色,将在丝博会期间开展多场投资促进活动。

据悉,在8日举行的富阎投资环境说明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将对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优势投资环境进行重点推介,多个重点项目将现场签约,同时还将聘任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经济顾问、招商大使。

由西安、渭南两市合作共建的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以富(平)阎(良)为中心的渭河北岸区域增长板块的核心区域,也是大西安“北跨”战略的重要支撑和大西安万亿级工业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将紧抓大西安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西渭融合等重大机遇,深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拓展金融链,构建人才链,基础设施加速完善、城市配套快速推进,全力构建“1+4+1产业体系”,为西安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贡献富阎力量。(张思思)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