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凌晨4点多 延安宝塔区一段围墙轰然倒塌 砸中7辆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2021-02-23 17:48

一夜之间,停放在围墙边的7辆轿车无一例外的被坍塌的围墙砸中,损失惨重,车主们一大早被这场景瞬间惊呆了。2月23日凌晨4时,延安市宝塔区百米大道宝塔职教中心家属院北侧围墙发生倒塌,共7辆车被坍塌的墙体砸中,索幸无人员受伤。

4.jpg

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坍塌的墙体长度约35米,高约2.5米,发生坍塌墙体为自东向西走向,部分墙体自地面起全部坍塌。被砸车辆品牌有帕萨特、长安之星、斯柯达-PAPID等,车辆受损情况不一,部分车辆车顶被坍塌墙体全部覆盖。

6.jpg

据记者调查了解,倒塌的围墙为2002年至2003年宝塔区职教中心修建。被坍塌围墙砸到车辆车主皆为宝塔区职教中心家属院住户,无外来车辆。

1.jpg

据车主田女士介绍:“昨天晚上四点左右我听到“轰”的一声,然后我爬在窗户一看,看到车被砸了,我赶快跑下去一看,车就被砸成这个样子,当时周围也没有人,等到今早七点,我给社区人员打电话,社区过来人也没说啥,然后去了教育局,教育局也没人来负责这个事情。保险也报了,保险公司说要看墙体谁建的,由谁来负责。”

2.jpg

“车现在砸成这个样子,已经开不成了,我还要接送孩子,给我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到现在为止,没人出来负责这个事情,我们都不知道找谁,我们希望相关单位能够早点处理此事。”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发现问题后,其他车主也相继来到现场查看自己车辆受损的状况。

3.jpg

“车被砸时我在新城,其他人群里发了我才知道我的车被砸了,幸亏事发的时候,没有路人从这里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发生这事,谁来为这事负责呢,我们也感到很郁闷”车主高先生心有余悸的说。(记者 袁小锋 白正正)

(原标题《凌晨4点多,宝塔区一段三十多米长围墙轰然倒塌7辆车全被砸中》)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