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杨凌马拉松报名通道今日开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25 07:45

1月23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获悉,“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1月25日10时开启报名。

据悉,本次赛事项目包括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全民全运健康跑(5公里),报名人数分别在7000人、6000人、5000人,包含中国警官马拉松赛中赛和杨凌大学生半程马拉松赛中赛参赛人数。赛事起终点在杨凌农展广场(C馆广场),跑道包含河堤路、自贸大街中段、杨凌大道等20余个路段。本次赛事接受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人员报名;在比赛开始前30天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报名后因特殊原因需前往的,应提前告知组委会,协调处理后续事宜等。

参赛选手可通过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官网、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官方微信号等进行线上报名。比赛将于4月11日进行。

记者 薛保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