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一只猫被困楼顶11天,女“铲屎官”把记者哭懵了……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1-01-21 09:40

1月20日,有一位西安高新区的余女士打电话求帮忙她说这事找不到其他人能帮她了咋回事呢?

图片

1月9日,余女士突然发现自家的猫不见了,找了几天也没有音讯,直到一天意外从其他小区住户那听到,隔壁施工地楼顶有一只猫,她赶忙上了楼顶,发现那就是自己家的猫。

余女士:“它在楼上已经困了十几天,这么小的生命,你听它的声音已经嘶哑了,离得那么近又这么远,我既崩溃又心疼……我每天都会过来看它,却救不了它。”

余女士:“今天你们说要过来,我特别激动。”

记者:“我们是觉得不以善小而不为,我们先帮忙给投食,让它保持体力 ,一会再去工地和他们协商一下。”

图片

随后记者来到了隔壁工地的售楼部,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和工地是两个部门,没法直接参与帮忙,随后记者又来到工地,但也吃闭门羹。接着,记者又折返回售楼部,试图要到工地负责人的电话,能够直接沟通此事。

几经协商,工地的工作人员答应,帮余女士上楼把猫抱下来。

余女士:“真的非常谢谢工地工作人员。”

图片

记者:“今天我们帮您,主要是因为它是生命,但您自己也知道,今天为了救这只猫也是大费周章。希望咱们养狗养猫的人士能看顾好它们,不要让它置身于危险当中,不给社会添麻烦的同时,也能让它永远的陪伴着您。

小动物救助群体成员:“在群里得知了这个事,因为我们也不认识,我做关爱小动物公益十几年,我们越来越多的爱护小动物人,也意识到这样的问题, 我们一直说的是自己喜欢,不强迫别人喜欢,只求不要伤害,在这个同时,我们的认知也在进一步,们不要给社会添麻烦,添负担 。”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