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榆林一10岁男童玩耍时掉入无定河中 失踪2天仍未没找到

来源:华商网 2021-01-18 11:33

18日上午,多名网友媒体反映:1月16日中午,米脂县城郊镇杨家砭村无定河畔一名小孩掉入河中,至今仍未找到孩子生死未卜,当地多个部门正在沿着河畔两岸仔细寻找中。

97527bd528a8e24e9b0baf9c5238afff.jpeg

据米脂县应急管理局一名分管副局长介绍,事情发生于1月16日中午,他们是晚上7点接到报警,随后迅速投入到搜救工作中,目前当地已经成立了公安、消防、应急管部门等约40人正在沿河岸寻找,现在将除了用挖掘机等大型设备将一些浮冰砸碎以后寻找,同时在无定河道高家桥下搭建架子进行不间断作业打捞,希望能把孩子找到。

“孩子坠水的地方河面并不宽但是水流特别湍急,今年天气寒冷无定河米脂段大部分都已经封冻结冰,但是出事的这一段并未结冰,目前我们仍然在全力寻找中。”该分管副局长介绍。

bc767f87ebb547d187b0d2ab149fe1ec.jpeg

据一名知情网友介绍,坠入河中的男孩今年10岁,现在上小学三年级,刚刚放假回家没多久,男孩是家中的大儿子,在米脂县城郊镇附近租房居住。

米脂县应急管理局值班人员表示,事发时这名小男孩和其他几名小孩一起在河畔玩耍,当看到这名小男孩坠水后,同行的孩子们惊慌失措并没有及时告知家长,直到下午小男孩的家人才得知消息,向相关部门报警求助。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