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痛心!陕西一民警因公牺牲,本来马上就要......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1-01-13 12:33

如果岁月静好

那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1月9日陕西一名民警因公牺牲

2021年1月7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涛在工作期间突发脑溢血,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021年1月9日17时53分不幸因公牺牲。

今天(1月13日),王涛生前的同事、战友,以及韩城市民都自发前来,为他送最后一程!

这世间并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

据了解,王涛的父亲就是一名交警,在2020年1月份去世,王涛的妻子也是韩城的一位民警。他们的大女儿是高三学生,小儿子还在上幼儿园。

图片

2017年,王涛家庭被陕西省妇联评为“三秦最美家庭之星”;2018年10月,被全国妇联评为“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

图片

从警22年来,王涛同志始终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为人正直,品德高尚,和善诚恳,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和睦邻里,团结同志,是群众的暖心人,是同事的知心人,是战友的好兄弟。

斯人已逝,

含泪送别!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