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陕西男子下河干这事 遇涨水被困河中

来源:都市热线 2021-01-10 20:48

冬天河水水位下降,

有人就想在河边玩耍,

这不,安康一男子因为在河边

捡石头遇到了危险,

被困在了浅滩上。

图片

1月8日中午11时32分,安康市119消防指挥中心接警称,汉滨区江北影剧院附近有一名男子被困在河中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被困在浅滩上,现场水流湍急,情况十分危险。

图片

经过现场勘查之后,由3名精通水性的消防员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利用橡皮艇下水施救,并在橡皮艇上系上牵引绳。

消防员来到男子被困位置后,为男子穿戴好救生衣,岸上的指战员利用预先连接的绳索用力往回拉橡皮艇,成功将男子营救上岸。

图片

消防员了解到,这名男子是和同伴一起从河边趟水到河中央的河滩上捡石头,由于上游泄洪致使河水上涨,同伴先行上岸,而该男子未及时撤走,才导致被困在浅滩上。

图片

所幸,救援及时,男子并无大碍,消防也提醒市民不要趟水涉险,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危险。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