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一男子半夜放烟花为女友庆生 以为是“静音炮”不料扰民不轻

来源:华商网 2020-12-01 15:14

293cef294313fbb38a70feacd04cf21e.jpeg

他很快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12月1日凌晨0时许,西安市城北一小区内,已经入睡的居民们突然被烟花声吵醒,一业主说,“声音挺大的,我们是在二环里,很明显是禁止燃放区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小区业主说,烟花是在两栋楼之间燃放的,持续了有几分钟就停了下来,但业主群里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很快,经过物业协调,当事人在业主群里进行了致歉,称是女朋友过生日,长时间没见面,想给一点小惊喜,没想到有声音……

记者从未央警方处证实了此事,有业主报警,警方介入后,已对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说,根据《西安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城六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警方将不断强化监管力度,加大打击各类涉及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行为。对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予以处罚;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他人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的,需依法承担民事责任;构成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