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甘肃乘客1.7万看病钱遗落出租车 西安的哥发现后至医院送还

来源:华商网 2020-12-01 15:12

“师傅,车后排怎么有一个包?”11月29日中午13点多,一名乘客刚坐上西汽集团亚辉出租分公司陕AD73158出租车就询问的哥孙浩。孙师傅猜测应是刚才从北客站到西京医院的那4位乘客所丢,连忙把包放到前排副驾驶,将这情况告知车上的乘客后,车上的乘客表示理解便下车重新打车了,他赶紧调头回到西京医院,和西京医院保安一起打开背包发现,包里有现金17600元和手机一部,同时将此事报备公司。

bdccb413d52f3bedd534f5dfa7f95de8.jpeg

原来,乘客一行4人一家从甘肃天水到西京医院给孩子看病,随身带着筹措来的17600元现金。中午12点左右,一家人在北客站下车后就坐上了孙师傅的出租车去西京医院给孩子看病,车上一直为孩子的病情担心着,神思不属,下车时候把装有现金的包落到了出租车后排,等发现包不在的时候,万分焦急。

“这钱是给孩子凑的治病钱,如果丢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乘客说,当驾驶员找到他们后,悬着的心一下子就放下来了,太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驾驶员,西安出租车司机真好!

7b9fae672b2759440f50597ffd4c1158.jpeg

当乘客掏出几百元钱要感谢时,孙浩坚决拒绝了。他说,自己平时在车上也会捡到乘客遗失的物品,都会第一时间归还,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应该做的事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