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紧急排查! 陕西又一地发布通告:去过这里人员及时上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1-29 21:07

记者从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天津涉事进口冷链猪前蹄共1733件流入西安,天津市搬运工龚某某(新冠核酸检测阳性)装卸的56件奶品货物经快递邮寄至我市。西安市立即开展排查,对现场作业环境、货物、人员开展消杀、核酸检测和流调,并及时向有关方面通报情况。

817bc7c95e595a084a8e1858db7a2a4f.png

2020年11月26日,接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紧急追踪涉事冷冻货品的协查函》,杨陵区立即对涉事进口冷冻货品开展相关物品和人员的追踪、管控及采样检测。截至目前,所有采样经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5日在杨凌五星蔬菜批发市场口口香卤肉店购买或食用进口猪前蹄、回收店铺门口垃圾、到过该店铺的人员,以及在上述时间段内与该店从业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请自觉落实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措施,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所在镇、村(社区)、单位、区疾控中心报告,并尽快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到杨凌示范区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谨慎购买食用进口冷链海鲜及肉产品,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时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定点医院(杨凌示范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避免与其他人接触。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广大居民朋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杨陵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29-87012050

杨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29-87018815

杨陵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