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水榭花都小区发生火灾 群众掀翻占道车给消防车让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20-11-29 21:06

16c33e000a58f29938ee7df16497c280.jpeg

11月29日下午4时14分,西安市高陵区水榭花都小区天然气爆炸,一名50多岁户主受伤,黑烟弥漫数十米。

\

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1月29日下午4时14分,西安消防渭华路消防救援站接警称水榭花都房子着火,站内立即出3车18人,指导员卢阳带队,下午4时30分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为9楼小复式二楼房子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30平米,站内利用小区消火栓,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下午5时明火控制,站内利用排烟机进行排烟,排烟结束后站内对房子进行排查。下午6时15分排查完毕,无危险后现场移交110。

\

据了解,天然气发生了一次爆炸,一名50多岁户主受伤。发生火灾的是小区十二号楼二单元一住户家,该楼层共15层,起火的是九层,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很大。距目击者介绍,消防车到达该小区后,由于消防通道被私家车堵塞,第一时间赶来的消防车无法进入靠近,周边群众齐心协力将私家车掀翻,才使消防车辆到达着火楼栋底下。

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调查。(记者 佘欣)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