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会“呼吸”的大棚?解密“黑科技”助力陕西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陕视新闻 2020-11-13 13:16

陕西省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关中片区)走进了杨凌智慧农业谷暨上合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项目。

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项目总占地约1000亩,总投资约5亿元,已完成投资3.2亿元,建成了阳光智慧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展示区、高效农业产业化区及附属工程建设。蔬菜种植区域已经投入运行,果树区域已经栽植苗木,2-3年后进入挂果期。园区建成投用后,每年综合收入达5200万元,其中:果蔬每年总产值4453万元,三产融合和培训等服务性收入747万元。

19992ba5d47e5c8fdfc0d0eaf95373e1.jpeg

在当天的观摩活动中,一个“会呼吸”的大棚引起了观摩团团员的兴趣,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会呼吸”的大棚呢?下面就跟着我们记者一起到现场去解密吧。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