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农高会前三天 宝鸡名优农产品卖了120多万元

来源:华商网 2020-10-25 15:07

自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开幕以来,宝鸡馆内每天人流如织,宝鸡优质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和客商参观、交易。

b9c9fb2793db15432c8dcf1552d27bc0.jpeg

10月25日,记者了解到,截至24日闭馆,宝鸡展馆名优农产品现场成交及签订供货协议额达120余万元。

image.png

在本届农高会上,宝鸡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参展,参展农产品有千余种。眉县猕猴桃、扶风苹果、岐山醋粉、金台区搅团、陈仓区黄菊、凤县蜂蜜等农产品深受群众和客商青睐。岐山醋粉和岐山擀面皮现场销售火爆,每天销售额都在15000元左右。凤县华远农产品合作社与一公司现场签订了20万元的蜂产品供货协议。金台区尚佳农产品开发专业合作社与拼多多社区平台达成每天供货2000份、为期一年的合作意向……

image.png

宝鸡农特产品线下卖得火爆,线上也毫不逊色。来自宝鸡市第一书记产业扶贫联盟的三位第一书记,通过现场直播宣传推介,将宝鸡农特产品卖到了北上广等大城市。

image.pn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