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中甲第二阶段赛程出炉 西北狼即将前往常州赛区参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20-10-20 20:09

9ff00d5e6af7c791c893f660d71751dd.png

10月20日,中甲联赛官方公布了第二阶段赛程信息,每支队伍将在14天内完成5场高强度的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首轮对手将是第一阶段“老对手”江西联盛比赛将在10月25日,即本周日18:00打响。

第一阶段里,将士们依靠自己的努力和精气神,获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用认真的态度拼搏每场比赛,面对强敌也毫不畏惧,打出了西北狼的精神和风采。

\

仅经过两天的调整,陕西大秦之水全队上下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迎来了重新集结后的首堂训练。本次训练主要是体能恢复、调整状态。在训练场边,有许多球迷朋友们专程赶来,既为第一阶段表现可圈可点的将士们加油助威,同时也为明天行将前往赛区的他们践行鼓励。回到家的队员们也因此心情都显得很不错,整堂训练课轻松愉悦、张弛有度。

明天上午,西北狼将在丈八训练基地完成出征前的最后一练,下午启程前往常州赛区,全力以赴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黄利健

\

\

\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