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陕西咸阳:首届农民工手机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技能大赛启动

来源:咸阳市总工会 2020-09-23 19:29

咸阳市首届农民工手机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技能大赛宣传海报

咸阳市庆祝2020年\

9月21日,陕西省咸阳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礼泉县举行。

宣读《全市首届农民工手机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技能大赛实施方案》

启动仪式上,咸阳市总工会领导宣读了《全市首届农民工手机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技能大赛实施方案》,标志着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咸阳市总工会、咸阳市农业农村局和咸阳市商务局主办,旨在让手机成为农民工的“新农具”,促进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激发农民工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在助力咸阳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中建功立业。

咸阳市委副书记陈波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在咸阳认定的农业合作社组织和在咸阳务工年满18周岁的农民工。主要采取手机在电商平台直销农特产品的形式,在规定的竞赛时间段,团体、个人竞赛均以销售累计金额计算成绩。竞赛期从启动之日起至12月15日止,将历时3个月。根据总成绩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及“最美农民工电商达人奖”各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农民工代表

农民工代表

“庆丰收 迎小康”农产品展销

“庆丰收 迎小康”农产品展销

当天,来自咸阳市13个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农民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