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最新!所有离开西安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需在8月16日前返回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8-14 19:40

西部网讯 今天(8月14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西安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秋季开学健康监测的提示,具体如下:

各位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及学生(幼儿)家长:

新学期即将来临,按照7月15日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教办发〔2020〕205号)要求,所有离开西安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均需满足返回西安后健康观察14天且身体健康的条件方可入校(园);高等院校、中职学校师生员工应至少在开学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观察;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从境外返回西安的师生员工,返回西安后严格执行本市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为配合新学期报名注册工作,所有离开西安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需在8月16日前返回,请安排好行程,确保顺利返校开学,并请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及家长按照8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技术方案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健康监测、行踪报告等工作。

感谢支持!

西安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4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