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一男子盯梢交警,只为在群里通知这事,被抓现行!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0-08-14 10:48

最近这段时间,西安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然而,西安雁塔交警在对非法营运的黑摩的进行整治过程中发现辖区一些黑摩的之间有猫腻。交警:“在查扣非法营运的两、三轮摩的中,我们发现每次出去之后,总是现场扑个空,所以我们很迷惑。”

1597370604614738.jpg

为什么这些非法营运的两三轮车司机,每次都能准确了解到交警行动的时间和路线呢?随着雁塔交警的秘密走访,一个微信群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1597370672387362.jpg

交警:“我们发现有一个叫小寨老王的人,每次都把我们的行动时间,在他们的摩的群里面进行报告。”

1597370732590572.jpg

在接下来的一段里,雁塔交警发现一名男子总是在交警队周边长久停留,并不时的打探着民警信息。交警:“有时候对我们的行动进行跟踪。”而这名男子的举动,已严重影响到了交警的正常工作,8月12日上午,当这名男子再次跟踪交警出警时,被早已部署好的便衣民警当场捉获。在这名男子的手机里,民警发现了大量关于他们行动地点的消息通知,而这名男子也就他们早前掌握的“小寨老王”。

1597370888512669.jpg

交警:“他添加了二十多个摩的群,并且在他的摩的群里面,不定期的发我们查扣,出警的动态。”据了解,这名网名叫做“小寨老王”的男子,姓王,现年五十二岁,此前为摩的司机,一个多月前曾因非法营运被雁塔交警处理过。目前,王某已被雁塔交警移交到了东仪路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