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育新机 开新局】陕建九建集团:京津冀市场“满堂红”

来源:陕西日报 2020-08-14 10:29

8月12日,记者从陕建九建集团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市场预期下滑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该集团按照陕建集团安排部署,自觉担负起国企主力军使命,积极开拓省外市场,有效带动地区上下游产业和近2000家中小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帮助1.5万余名农村劳动力实现了稳定就业。

据悉,在京津冀、雄安市场,陕建九建集团危中出击,始终坚持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考核不松的总体要求,以创新驱动发展引擎,“闯”出一条逆袭之路。短短半年,京津冀、雄安市场合同签约额超过全年任务60%,同比增长163%,占陕建九建集团同期市场比重25%。其中,河北市场完成率达到全年计划95%以上,北京市场落地与达成合作项目体量超过10亿元。

该集团精准发力、有的放矢的资本导向型市场开发策略,不断刷新着京津冀、雄安新区的市场版图。以北京301医院地下通廊工程、984医院等维修改造为代表的标志性工程,更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陕建理念的生动实践。中新天津生态城彩云街、玉砂道、顺安路等道路电力排管工程以及力高地产项目、蓝光集团项目等总投资近5亿元项目的先后落地,也使该集团在天津市场打开了新局面。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