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断指伤者需要紧急送医 高速交警引导快速通过拥堵路段

来源:华商报 2020-08-11 15:10

8月8日晚19时40分,高交大队西汉中队值班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转来陕A牌照司机求助电话,称车上后排乘坐人手指断裂,大量出血,情况危急,需要紧急送医救治!而他们此时被困于车流中通行缓慢,请求高速交警帮助。

此时正值周末晚高峰返程,西汉高速平原段往西安方向车流量特别大。收到警情后,正在路面进行保畅疏导的西汉中队警力迅速反应,兵分两路,一组警力在车辆行驶路段应急车道巡查,优先处理突发事故现场,确保应急车道畅通;二组警力联系求助群众,尽快找到求助车辆,通过应急车道引导驶离拥堵路段。

58eca725622472ce1a8fc967ab375c2b.jpeg

19时52分,经过西汉中队二组警力联系寻找,终于在三星段车流中发现求救车辆。民警迅速引导车辆至应急车道了解伤者情况,后立即利用警车开道,引导求助车辆快速通过西汉高速、西安绕城高速拥堵路段。

20时05分,西汉中队开道警力顺利通过晚高峰拥堵路段,引导车辆驶出长安东收费站,与在此处等待的西柞中队警力完成轮转交换。

20时27分,在指挥中心的指挥协调下,通过高交大队两个中队警力通力协作,伤者车辆被快速引导到达红会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张成龙)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