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房门被锁 六旬老人翻窗坠楼被卡在天然气管道

来源:第一新闻 2020-08-04 19:44

今天(8月4日)9点,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区内水岸朝阳小区一位老人不小心从三楼坠落,卡在外墙和天然气管道中间,情况十分紧急,秦汉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刻前往现场。

7b4c8667b71034e5ab30ad3be30aa554.gif

记者通过老人邻居了解到,该老人患有精神病。因儿子外出担心老人走丢,便将老人锁于家中。老人从3楼窗口翻出,却不慎滑落至二楼的天然气管道与墙壁的缝隙内,腰部卡于缝隙里。

针对现场情况,秦汉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安排一名消防员上到2楼空调外机处对老人系上安全绳予以保护,防止老人受到二次伤害。另一名消防员从另一侧通过架设二节拉梯到老人的另一侧,使用剪切钳剪断天然气管道固定处,使管道出现松动,随后俩人和现场群众采取上托法,成功使老人从缝隙中脱困。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