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多位司机使用首汽平台被坑 车被拖租车押金难退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0-07-16 20:34

62d91add87cd979eb60b772bf877a164.jpeg

去年,冯先生跟西安壹点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冯先生支付押金15000元,西安壹点通科技有限公司为冯先生提供首汽平台的汽车租赁,确保冯先生可以在首汽平台运营,租期一年。最初,一切顺利,但是到了去年12月份,车突然不见了。跟公司联系后才知道,是公司把车抵押给了某金融公司,因为贷款还不上,金融公司直接把车拖走了。车拖走了也没关系,后来西安壹点通科技有限公司又给冯先生换了一辆车,结果在上周天,车又被金融公司拉走。冯先生后来才知道,和他有同样遭遇的还有三十多名司机里。还有一部分司机合同到期想退押金,但是公司一直说没有资金,就拖着。

7月15日,记者联系到该公司负责人周女士。她表示,从去年9月开始,首汽约车的客流量就下降很快,很多司机都拉不上客,进而导致司机欠了140万的月租金,他们还给司机免了几个月租金。后来又因为疫情影响,就没办法及时给金融公司还贷款,所以才会导致拖车情况的发生。周女士说,她已经在想办法,计划把公司20%的股权稀释进行融资,目前已经融了400万,等到账后,会尽快把这些钱押金退给司机。(记者:王晶)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