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省委全会参会代表热议: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陕视新闻 2020-07-11 17:09

0d48b989a4ab360f2c5d3c90bc7e9f8c.png

7月10日胜利闭幕的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明确了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任务书和路线图。

全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力量,对于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推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意义。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记嘱托、不忘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