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稳就业进行时】西安市公开招募一批创业导师

来源:陕西日报 2020-07-09 11:38

记者7月1日获悉: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启动2020年西安创业导师选聘活动,致力于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完善创业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创业者。

此次选聘活动面向常住西安市的成功创业人员,企业管理人员,大中专院校或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在创业服务方面有经验、政策熟的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人员,以及其他各类创业服务人员。活动分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颁发聘书4个阶段,申报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24日。

创业导师聘期两年。创业导师将负责通过授课、咨询,帮助创业者掌握创业必备的工商、税务、金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了解开办企业的扶持政策,增强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决策能力;对创业人员的创业计划书进行论证和评审,根据实际需要提供指导服务;采取集中讲授和个别咨询、指导、策划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门诊式”“会诊式”“结对子”“上门”等方式为创业者提供指导和服务,提高其创业的成功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