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907路公交站牌模糊不清 市民:看不清 眼好累

来源:华商网 2020-07-09 08:22

“这牌面线路图咋被撕了一半,另一面也看不清是哪一站,看的人眼睛都累了。”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长乐路纺渭路口路西的907路公交站牌字迹模糊、线路图缺失,给市民乘车带来不便。

37e4fa87d9f01da007ae99b2d3501bcc.jpeg

“下一站是园丁小区吗?线路图都不完整叫人咋看!”7月6日中午,记者来到长乐路纺渭路口路西公交站,看到在人行道沿边上扎了一个907路公交的站牌,一位男士正贴着站牌想查看线路图,可看了半天还是一头雾水。“我刚从城东客运站出来,路不太熟,想去纺织城那边。”

\

记者上前看到,该站牌北侧牌面能看清的只有907路,该站的站名和下站名称已经看不清楚,南侧牌面下方新粘贴的线路图被撕去了一多半,而且刚好是去往纺织城方向的站点,同时,营业时间和监督电话也残缺不全。

\

“对面的牌面能看清,你去对面看看。”旁边一位候车的热心市民说道。随后,记者看到对面907路牌面则较为崭新,线路图和运行时间都清晰可见。

针对这一问题,记者将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记者 杨平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