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这里是陕西】渭南市大荔县:同州湖景区

来源:大荔县委宣传部 2020-07-08 18:08

同州湖景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城区,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景区围绕1000亩湖面,建有环湖自行车绿道、环湖电瓶车道、六角亭、橡胶坝、亲水平台、中国红标志性景区大门、环湖步道、儿童乐园、综合性健身区、中心广场、音乐喷泉、文化栈桥、荷花池、码头、雕塑工艺品、环湖灯带、中隔堤、北大堤石台阶、音乐草坪灯等景点及配套设施,方便游人近距离亲水观光。

大荔同州湖航拍图(本文图片由大荔县委宣传部提供)

徜徉同州湖畔,饱享一湖碧水、一拱飞桥、一抹晴空、一道红门、一座亭阁,尽情陶醉在这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之中。

夕阳西下泛舟湖上

碧波荡漾湖上游

夜晚的丰庆广场上象征五谷丰登年年有余的雕塑

景区晨练一角

华灯初上时的同州湖鸟瞰图

音乐喷泉

放眼望去,有江南水乡的晨影,有瑶池仙境的暮色,有高天流云的倒影、有苍翠欲滴的乡愁。

大荔同州湖景区:

地址:陕西省大荔县S202(大华路)

咨询电话:0913-3218768

门票价格:免费

景区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交通线路:

自驾:可从西安上连霍高速由罗夫出口下,自S202向北24公里左右抵达同州湖;也可由榆蓝高速渭南北出口下,自108国道向东20公里左右抵达同州湖;还可由京昆高速韦庄出口下,沿108国道向南20公里左右到达景区。

公交:可从西安城东客运站乘坐西安至大荔大巴车,直达大荔车站,在站外搭乘直达景区公交;也可乘坐高铁至大荔站下车,转乘直达公交到达景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