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男子在两款理财APP中投资十万余元 只要提现软件就打不开

来源:华商网 2020-07-08 16:36

高额回报、操作简单、每天都有收益,伏先生一步步掉入理财陷阱。

家住西安的伏先生37岁,今年4月,他在手机网络页面上看到了一条广告,只需要下载APP并注册账号,将钱存到账户内,每天都有高额的回报。“与其将钱存到银行,不如放到这里,一个月还能挣些零花钱。”想到这,伏先生点击链接,分别下载了名为“美诺”和“中盈晟世”的两款理财APP,按照客服的介绍进行投资理财。

伏先生说,从4月开始,他陆续向两款APP中的账户中存入了17笔款项,共10.6万元,“理财产品每天都有收入,最多时一天达数千元,我当时兴奋得昏了头。”伏先生说,他投资的理财产品周期为一个月,5月4日产品到期后,本想提现的他却发现,两款APP却都打不开,犹如晴天霹雳。“也是一时贪心,才造成了这么大的损失。”伏先生悔不当初。

意识被骗,伏先生已向辖区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报了警。(记者 于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