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高陵区4孩子河道玩耍3人落水 已找到两具孩子尸体

来源:华商网 2020-07-08 11:08

QQ图片20200708105932.jpg

搜救指挥部就设在泾渭分明的观景台上,但救援人员没有一点观景的心情。

7月7日,西安市高陵区4名孩子在渭河河道游泳时,不慎落水。知情人说,其中1人中途上岸,另外3人溺水。

事发后,有阳光、曙光、鄠邑、国邦等多支救援队参与搜救。很快,救援人员在事发地下游1公里处,找到一名孩子的尸体。

QQ图片20200708105938.jpg

据了解,4名孩子上6年级,13岁左右。

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孩子们落水处距离泾渭分明景点很近,救援人员还在河面上打捞。现场群众说,三名孩子就住在附近村子,其中一个是在跟前收破烂的人的孩子,六年级考完试没几天,就出现了意外。

西安市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车勇介绍说,7日下午,接到高陵泾渭救援队协助请求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组织救援,并成立了救援指挥部,晚上和高陵区应急局和公安等商讨救援方案,8日上午,调集两台水上搜救艇和一台动力艇和手划艇,并从阎良调集游泳队参与救援。

QQ图片20200708105945.jpg

9时30分许,救援队在渭河下游,也就是事发地9公里处,发现另外一具孩子的遗体,正在准备打捞。

车勇说,搜救的难点在于,渭河是流动的水域,河底有隐形沙坑,难度非常大,有队员都中暑了,“我们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希望落水的孩子都能早点‘回家’。

文/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王玮一 图/强军

sfbu5R8PhifFx1DW.jpg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