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紧急救援!西安滦镇派出所7小时救出12名驴友

来源:华商网 2020-07-07 10:50

7月5日晚6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十余名游客被困于秦岭光头山蛤蟆沟一沟道内,由于天色渐晚,山里的能见度及温度都迅速下降,而且其中一人脚部受伤,情况比较危急。

接警后,岗位交流体验滦镇派出所副所长的冯陵勇同志立即带领民警赵成、曹培、于清涛等人,并联系秦岭救援队30余名搜救人员,在充分准备后于当晚7时许进山开展搜救。

经过7个多小时夜间救援,最终于7月6日凌晨2时许找到全部被困游客并将他们安全送下山。被救游客共有12人,其中有成年人也有小孩,经询问,7月5日早上他们贸然进山,由于对道路不熟悉于当晚迷路,其中一名女性游客左脚骨折。

929cf5759de037537412bfd4342c2bb6.jpeg

在滦镇派出所和秦岭救援队的共同努力下,这12名游客现已全部脱离危险,受伤游客也已经被及时送医治疗。

\

在此,民警及救援队提醒广大进山游玩的游客朋友: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事先做好准备、选择熟悉道路、合理安排时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