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啥操作?延期一年交房 陕西男子购买两套公寓只有一个门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0-07-07 10:17

买了两套公寓,结果延期一年,等到交房的时候,发现两套连着的公寓居然只有一个门!这样的事,就被小王遇到了。

8ed4d5203c995f4f9572765661e9a266.jpeg

2018年4月,家住宝鸡的小王在西安顺泽自在城买了两套公寓,分别是30918和30919户。原本合同约定2019年5月交房,但开发商并没能按期交付。今年4月份,不放心的小王来看自己的房子,才发现自己买的挨着的两套公寓居然被打通了,只有一个门和一个卫生间。

小王:“我本来购买的是连在一起的,号是连在一起的,但是是两个门,独立的卫生间那种的,现在过去看实体的房子,只有一个门,而且只有一个卫生间,等于说,我买的两套房,他们给打通了。”

cd8bbc0bb2f6c4b0bf9697ddb4e48168.jpeg

今天记者在小王购买的顺泽自在城9楼看到,小王购买的两套房的确只有一个门,917之后就是919的门牌号,918的门牌号并不存在。

小王:“本来在墙角这个位置应该是有一个918的门,但现在917的门过来直接就到919了,我918的那一套没有门。”

眼前的情况让小王无法接受,于是今年5月份,小王当即向开发商西安顺泽置业有限公司提出退房,按照合同约定,18个工作日就需要退还所有房款和延期交房的违约金利息等,但开发商只愿意退还房款,并且需要10月份才能退还。因为小王家中急需用钱,但多次找开发商一直没有结果,经常是从宝鸡跑到西安等一天见不到开发商负责人。

小王爸爸:“急需钱,他母亲得了癌症,我们也不容易,按照合同约定,18个工作日就要把违约金和银行贷款利息,给我们一并算上,给我们退了,但是我们现在不提这个,我们要把本金要回来,都难得很,从5月份推到现在一推再推,现在又要推到10月份,我们实在是无奈了。

小王:“每次我们大老远从宝鸡过来,找不到他们这边的负责人,在他们这边办公室一坐就坐一上午,也无济于事。”

fc8ca399cb1986548be2b47343ffa635.png

今天,记者和小王一起来到顺泽自在城售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套公寓就是这样设计的,当时可能是销售没说清楚。

记者:“ 你把两个房子打通,当时卖的时候又是按两个产权两个房间给人家卖,这个房间没有卫生间,你给人家说过吗?”售楼中心工作人员:“整栋楼来说,我们设计上那两间房子就是在一起的,中间没有隔的,但是在户型图上是在两个房间,卫生间只有一个 ,合同上我们可能是没有说清楚这个问题。”

94fc3fab9f5812bf030c632d30facbf3.png

至于六十多万房款退还的事情,还得等到10月份,原因是公司最近急需用钱,动辄需要花费几百万上千万,所以钱得用在刀刃上,如果小王不接受,可以起诉。

记者:“能不能想办法给他们快点退钱呢,有没有什么更快捷的办法。”

售楼中心工作人员:“没有,6月份电交了七百多万,我刚给你说过,通水交了三百多万,这是给行政部门交的,账户现在就三万,现在每一分钱都是用在刀刃上。”

截止记者离开,小王依旧在和开发商负责人协商此事。

记者:郭兰江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