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7月6日-8日考生凭高考准考证 可免费乘坐机场城际

来源:@第一新闻 2020-07-06 14:34

3886133c6404267d3e20f9b5596b46c0.jpeg

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为助力考生考试,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机场城际特别开辟“高考专用绿色通道”,保证考生优先、免费进出车站,全力助力高考。

7月6月14:00至7月8日,机场城际各车站将在客服中心旁的边门处开设专供考生及家长进出的“高考专用绿色通道”。凡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本人及不超过两名陪同人员,经过扫码、测温、安检后,可优先通过“高考专用绿色通道”,免费乘坐机场城际。各地铁站进站乘车的考生朋友们同样可以通过专用通道免费进出机场城际车站。另外,机场城际将进一步加强车站、车厢巡查;各站将安排专人值守,引导考生进出车站;同时优先向考生提供防护口罩、急救药箱等,全力助力高考。

机场城际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了解出行路线,提早出门留足时间,站台候车请务必看清列车运行方向,如有可能提前“踩点”试乘,以应对出行途中可能遇到的临时变化。(单琳)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