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警惕新骗局!一步步下套 女子招聘保姆被“推介公司”骗了19万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0-07-06 14:32

f804b6b74104d98765fe71fc450e8b95.jpeg

西安的王女士去年下半年在网站上发布了招聘保姆的信息,很快就有一名自称推介公司的网友添加了她的微信,帮她推广招聘信息,期间,对方朋友圈也一直发送的是推广之类的信息,直到今年六月中旬,对方朋友圈发布一些投资信息,内容基本都是谁通过他赚了多少钱,六月二十八号,王女士被对方发布的朋友圈信息打动,主动联系对方投资理财。

对方让她下载了一款名为诺亚国际的app,里面是数字货币交易,对方说,起步投资一万元,投资越多回报越多,当天王女士投了五万元,而这笔钱是用转账的方式,转给了对方介绍的投资顾问,投资顾问帮王女士购买产品,可五万元刚投进去没多久,就亏损的只剩下三百元,投资顾问说,由于她操作失误,所以导致亏损。

紧接着,第二天,王女士又投进去了三万元,但很快赚了约五十万元。但想取出来却没那么简单,王女士申请提现却失败,理由是她的账户被第三方监管机构监控到了,需要缴纳百分之十的认证金,也就是五万多,才能提现出来,王女士交了这笔钱,却还是不能提现,对方说,她的账户只认证了百分之九十,还剩百分之十没认证成功,还需要缴纳百分之十的认证进,王女士再次交了五万余元。

结果验证成功了,对方说,需要她缴纳个人所得税,这时,王女士才意识到被骗了,前前后后总共投进去了十九万多,目前,王女士已向当地韦曲派出所报了案。(记者:李玄)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